别问 不知道

【老云家】流水记账二三事(11)

※ooc属于我

※朋朋、黄子双胞胎预警;云次方无差,如果有会打tag,写到谁带谁的tag

※平行世界,男男可结婚生子

※蒸煮很美好,我写不到他们的万分之一

※都是我编的,如有雷同我什么都不知道

※可能写着写着就鸽了



11.

时间:2017年10月18日

中午,方书剑就把今天下午的活动地点发给了龚子棋,是一个轰趴馆,离学校不远,如果结束的早,可能还能赶上澡堂没关门,回来还可以冲个澡。

方书剑对他今天的安排很满意, 等同学们稀稀拉拉的到了之后,他注意到龚子棋还没来,就先让大家各玩各的,一会儿再来进行团体的活动。

他默默地走出人群,给龚子棋发了消息。

“子棋哥,你到哪了?怎么还没来?”

其实这时候龚子棋说什么到哪了,他根本还没有从宿舍里出来,因为他在纠结,纠结应该穿什么去。

“哎呦,我说子棋啊,你怎么今天这么墨迹啊,这可不是你的风格。”再次来串门的徐均朔看着龚子棋在镜子面前晃来晃去了老半天,忍不住开口调侃他。

“你知道什么,今天可是我第一回跟他们开展班级活动,我不得好好拾掇拾掇自己!”龚子棋没有理会自己前任班长的调侃,反而问他今天应该穿什么好。

徐均朔也是真拿他没办法,问了他今天联谊的具体地点,最终决定就让他穿一件舒服的短袖和仔裤。龚子棋将信将疑地套上衣服,在徐均朔嫌弃的目光里,被赶了出来。

他在路上看到了方书剑的夺命连环call,出于内心的歉意,快速的给方书剑回了一个“我还有三分钟,马上就到”之后,开始加快速度,向着轰趴馆小跑前进着。

龚子棋进门的一瞬间,方书剑就看到他了,快步向他走去,“子棋哥,我还以为你不来了呢。”

“怎么会,不是答应你了吗,我也不是出尔反尔的人。”

方书剑拉着龚子棋走到大家中间,“那个,大家安静一下啊,这是咱们班的新同学,比咱们大一岁,叫龚子棋,今天我叫他也来,是想让他和大家在一块玩玩。那么接下来就开始进行喊数抱团以及抢椅子的游戏,抢椅子的游戏规则大家都很熟悉了,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喊数抱团,简单来说,就是裁判说一个数,需要这么多人抱在一起才能保证不被淘汰,没有达到人数或超过人数的就淘汰,那么现在我们开始吧!”

由于文艺委员自愿担任裁判,所以方书剑也加入到游戏中。站到龚子棋旁边,被龚子棋轻轻地撞了撞胳膊,“班长,我谁都不认识,你一会儿拉着点我呗,我可不想第一个被淘汰。”方书剑想了想,也确实是这样,便点了点头。

“大家做好准备,我要闭眼喊数了哦。”文艺委员是一个小个子的漂亮女生,她闭着眼睛,“4!”

“快快快!”

“这儿还差一个!”

“班长!这儿!”

大家七嘴八舌又动作迅速的找好了组,“子棋,快来!”方书剑带着龚子棋来到了他两个舍友身边,“我叫龚子棋,以后多多关照。”龚子棋看到两个男生都有些拘谨,便率先开口。“啊你好你好,以后一块儿打球啊。”龚子棋笑笑答好,男孩子之间的距离总是能通过球类运动巧妙的拉近。

“那么这一轮不幸淘汰的是我们的A和B!来和我一起观战吧!”文艺委员快速的总结了这一轮的战况,邀请被淘汰的同学一起成为裁判。

游戏顺利地进行着,很快场上就剩下了五个人,其中就包括龚子棋、方书剑以及方书剑的两个舍友在内。

“就剩五个人了哦,哇,班长你们宿舍居然这么顽强,那么……3!”文艺委员成功的打了大家一个措手不及。

“方方快来!”龚子棋看到方书剑的舍友冲他招手,便转头去看他,发现方书剑并没有动,其实方书剑想的很简单,龚子棋让他帮着他,自己既然答应了,自然得帮着,但是另外一边又是自己的舍友,也不能不管。他看到方书剑眼底的犹豫,直接对方书剑说:“过去吧。”没想到的是,方书剑拉着他直接跑到落单的那个女生那里。

谁都没想到,“我靠,班长你竟然重色轻友!”方书剑的舍友不约而同的发出了一声感叹。就连那个女生也没想到,自己居然不会被淘汰,冲着方书剑和龚子棋大大方方露出了一个笑脸。

“哇哦~那么最后胜利的就是我们的班长,龚子棋以及小C啦~”文艺委员走到他们三个人的旁边,宣布了最终的结果。“大家休息一下,一会儿我们来进行抢椅子的游戏,现在我们去准备椅子。”

方书剑身为班长,当然得以身作则,跟着文艺委员去拿椅子。龚子棋估计方书剑和文艺委员两个人一趟很难拿回来,也跟上了方书剑的步伐。

“诶?你怎么也来了?”方书剑看到龚子棋跟了过来,好奇的问。

“就……跟他们也不熟,干脆来搬椅子。”龚子棋实事求是回答,“还有,刚才谢谢你。”

“咳,没事,照顾新同学应该的。”方书剑一边数着椅子的数,一边回答龚子棋。

“咱们要不就10人一组,分组进行?”方书剑跟文艺委员提议。这个提议很快就得到了文艺委员的认可,“我们搬9把椅子走。”方书剑转过头来跟龚子棋说。

两位男生还是很照顾女生的,文艺委员只拿了两把走,剩下的7把全都交给了方书剑和龚子棋。“你拿3我拿4。”方书剑很快决定,但是当他拿起4把椅子的时候,还是被椅子的重量吓到了,倒不是有多沉,是拿着4把椅子不好走路。看着方书剑走的歪歪扭扭,龚子棋上前拿过来一把椅子,“我拿吧。”

“我可以的……”方书剑不服。

“哥可是练过的。”龚子棋露出了他带有明显肌肉的胳膊,成功的让方书剑闭了嘴。

俩人拿着7把椅子回到房间中央,文艺委员已经组织同学们分完组了,大家10人一组,好巧不巧的是,方书剑和龚子棋又被分在了一组,原因是因为龚子棋在刚才偷偷跟文艺文员说他谁也不认识,就知道班长,所以想和班长一组,文艺委员一看也确实是这个情况,就直接同意了。

游戏很简单,进行的速度也很快,没想到最后留在场中央的居然是方书剑和龚子棋。

“比赛到了最关键的时刻,究竟是谁能抢到最后一把椅子,赢得最后的胜利呢?”文艺委员把氛围弄得越来越紧张。俩人全都死死的盯着唯一的一把椅子,仿佛要把它看出来个洞。旁边的同学们看到火药味儿越来越浓,全都露出了兴奋的表情。

“预备备!开始!”文艺委员一声令下,两人都冲向了那把椅子。最后,还是常常去健身的龚子棋成功的坐在了椅子上,而方书剑离椅子只差了一点点。

“那么赢得比赛的就是我们的龚子棋!大家掌声鼓励!”果然文艺委员十分善于调动气氛,班里的热情几乎就没减过,这让在同学中央的龚子棋稍微有些拘谨,不过还是大一岁的缘故,龚子棋很快的拉过站在一边的方书剑,“还是要感谢我们小班长,为了照顾我这个新来的同学,让我赢得了比赛。再来重新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龚子棋,以后还请大家多多关照。”微微鞠躬,龚子棋赢得了大家的掌声。

“大家自己去玩吧,别太晚回去,当心被锁在外头。”方书剑善意的提醒了大家,看着同学们都各自散去,就扭头走了。龚子棋一扭头没看见方书剑,赶紧出门找。

“你怎么啦,不会是因为输给我心里不高兴了吧?”龚子棋追上方书剑,俩人并肩走着。

“没呀,其实我很开心啦,你能跟同学们相处的这么好,而且我本来也没有让着你。”方书剑倒是诚实,“我要去食堂吃个饭,你去不去?”方书剑向龚子棋发出了邀请。

“不了,我现在得去健身房。”

“怪不得肌肉那么多,”方书剑嘟囔了一句,龚子棋没听见,“什么?”

“没什么,那我先走啦,拜拜。”方书剑和龚子棋说了再见,朝着食堂走去。

而龚子棋看着方书剑的背影,愉快地哼起了歌,朝着宿舍走去。

 

 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弟弟,摸摸哥哥肌肉吗?”[拍胸口]

我到底在想什么???????

依然是想要评论的一天 [期待]

评论(2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