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问 不知道

【老云家】流水记账二三事(7.8)

※ooc属于我


※朋朋、黄子双胞胎预警;云次方无差,如果有会打tag,写到谁带谁的tag


※平行世界,男男可结婚生子


※蒸煮很美好,我写不到他们的万分之一


※都是我编的,如有雷同我什么都不知道 


※可能写着写着就鸽了




7.

眼看着黄子弘凡走进海关,郑云龙长长的叹了一口气——终于把最皮的崽子送走了,要说黄子弘凡这个高考之后的暑假惹了多少事,让郑云龙收拾了多少烂摊子,郑云龙能跟你叨叨两天两夜,不是把邻居家的小孩逗哭了,就是抢人家的玩具;不是追着邻居的小狗满小区跑,就是把人家的猫扥掉几根毛,这让郑云龙十分庆幸自己家的胖子的毛发还比较旺盛。

快步走进星巴克,迎接他的是一个可爱的服务员,“先生您好,请问您来点什么呢?”

“两杯冰美式吧。”

“好的先生,请稍等,请问您贵姓呢?”

“阿。”

“啊?”

“我姓阿。”

“啊……哪个阿啊?”

“一个耳刀一个可,可爱的可。”

“哦哦好的,阿先生,您这个姓可真是少见呢,请您稍等。”

拿着从星巴克买的写着阿先生的咖啡,郑云龙十分开心,因为他终于成功地体验了一次姓阿的感觉。走出咖啡厅,郑云龙马上打了一个电话给阿云嘎,“哈哈哈哈哈,嘎子,你哪儿呢?我刚刚买咖啡说我姓阿,给人家小姑娘说蒙了,问了我好几遍,哈哈哈哈哈,你以前是不是也被人这么问过啊,哈哈哈哈哈。”

“大龙,你真是调皮,我从来不说我姓阿的,跟人家说郑就行了。”

“郑?”

“对啊,郑云龙的郑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在哪呢?我到机场门口了,赶紧出来吧。”

郑云龙看到那辆停在路边熟悉的车子,三步两步就钻了进去,“我靠,这破天也太热了吧,闷得慌。呐,给你咖啡,阿先生。”

阿云嘎无奈的看着郑云龙,“下次能不买冰美式了吗?我想喝甜的。”

“我比较甜,要不要喝?”

阿云嘎看郑云龙的眼神都变了,吓得郑云龙赶紧安抚,“得得得,下次不买了还不行?认真看路,我怕被撞死。”

“大龙,孩子们都去上学了,以后家里就剩咱们俩了。”意思不言而喻。

“谁说的,还有胖子呢。”郑云龙哪能不知道阿云嘎心里的那点小九九?不行,不能惯着。

“大龙~”

“不行,我明儿排练。”

“真是无情啊~”

看着阿云嘎真的耷拉下来的嘴角和黯淡的眼神,郑云龙还是不忍心了,侧过身去,轻轻吻了一下阿云嘎的嘴角,“以后补给你。”

阿云嘎就这么阴转晴了。

 

8.

日子就这么平淡的过着,郑云龙平时就是去排排练,到时间就去演出,每次都能收获不止一个迷妹,就等着返场被他撩,气的阿云嘎懂不懂就得去剧场看着他,免得郑云龙又做出什么过分的举动。

比如这天,阿云嘎忙着拍一个平面的广告,一个没看住,就看到微博上有人说郑云龙今天晚上和刘令飞返场的时候玩儿开了,阴着脸回家,果不其然,看到一个醉醺醺的郑云龙歪在沙发里。

阿云嘎无奈地叹了口气,“大龙,快起来,洗完再睡,你看你这么臭,连胖子都躲着你。”

“嗯?嘎子?”郑云龙不知道是醒了还是没醒,闭着眼,直接上手摸了摸阿云嘎的脸,“嗯,是真的嘎子,你回来啦?今天你都没来看我演出……你知不知道今天是末场啊,我满场找你都没找到。”

“对不起啊大龙,今天是我没赶回来,没看成你的末场。”阿云嘎就算不被郑云龙说,也已经心生愧疚,更别提郑云龙这样说出来,自己今天真的不该,末场怎么也得到才对。“但这不是你和刘令飞玩儿嗨的理由。”阿云嘎的语气突然严肃了起来。

“你还说我!明明是你先不到,而且我也没跟他怎么着啊。”

“这还没怎么着呐,你还想怎么着呢?”阿云嘎拿出手机,翻出他从微博里保存的那张照片。

“咦?嘻嘻嘻,你是不是吃醋啦,哈哈哈哈哈,嘎子你吃醋啦~”郑云龙喝醉了,说的话都自带撒娇的语气,搞得阿云嘎真是一点脾气也不能有。

“对,我承认,我是吃醋了,不过你以后也不能再跟他这样了。”阿云嘎佯装严肃,板着脸看着郑云龙,毫无准备的撞进了郑云龙湿漉漉的眼眸,阿云嘎的心再一次失去了原本跳动的频率,“唉,真是拿你一点办法也没有,不过我喜欢。”

亲了亲郑云龙的嘴角,毫无疑问的品尝到了酒精的味道,“走吧,带你去洗澡,我的祖宗。”

郑云龙第二天迷迷糊糊地从床上醒来,一转头就看到阿云嘎已经醒了,正坐在边上回复消息。其实郑云龙一睁眼,阿云嘎就感觉到了,清晨的郑云龙整个人还是蒙的,丝毫回忆不起来昨天晚上他对着阿云嘎说了什么,阿云嘎也乐得让他猜,猜不着也不告诉他,只跟他说,“大龙,你昨天tei可爱了~特别特别可爱~”

“妈的,有拿可爱形容一个青岛大汉的吗!阿云嘎,你给我好好说话!还有,告诉我昨天我都干嘛了。”

“我就不告诉你,你慢慢想吧,还有可爱是形容你的专属形容词~”

“幼稚!”

“快起来,去吃早餐啦~”

阳光透过未拉紧的窗帘,一切显得都是那么的美好。

 

 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哄就没脾气,阿云嘎,好完蛋一男的

郑龙和刘师傅的互动,参考《变身怪医》广州末场返场


以下碎碎念:

来交换的室友是个韩国舍友…有点愁,我要怎么和她交流😭

纯英文授课要怎么完全听懂😭

有无小伙伴能支个招😭

我太南了😭

评论(2)

热度(21)